定期安全檢查

合約客戶派本公司技術員到貴廠作例行檢查,定期做安全測試檢查、填寫檢查報告表,並向 貴廠有關人 員提出報告。

無條件的服務

替 貴公司清潔機器、檢查油位並添加機油或將有關保養技術讓貴廠有關人員確實了解。

無限期的關心

本公司將貴廠的空壓設備資料輸入電腦處理,在定期更換消耗性零件或維護時,提醒 貴廠有關人員安排時間保 養。

穩定的零件備品

為使客戶減低庫存成本,本公司提供迅速的服務,準備充足的空壓機零件並保證價格的穩定性。

最迅速的支援

本公司有專人值日,如有突發性狀況於2小時以內, 派人至貴廠處理。有必要時,尚有備機支援借用。

新資訊的提供

不定期舉辦在職訓練歡迎 貴廠派員參加,本公司並有數位 資深的電機技師,可為各廠商舉辦專業講習會,並提供最新 的空壓技術資料。

專業的技術服務

一般性及技術性問題,本公司有專人提供貴廠資料並解 說,如空壓系統的有關問題、配管之設計及繪圖、使用風量 大小之計算、管路壓降或損失之避免、除水乾燥機與除油精 密過濾器之選擇等一切有關空壓設備問題之解決。